乍现晴空

奇奇怪怪,各有所爱。

【关于韩信的一些个人见解】

空条颜色

最初我推邦信。是因为在b站连看了三把刀子,越想越难受,哭的稀里哗啦的。
然后我决定产糖。于是就有了之前脑抽的那个邦信短漫。
要说王者峡谷里我最喜欢的英雄,大概就是韩信了。

刘邦珍视张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撇开信在历史上的死法。撇开他曾经对刘邦的衷心,撇开他的一切cp相关。
无论是历史还是王者荣耀,信都经历了很多了,他应该累了。
我第一次听到信的语音就一直在想。
“必将百倍奉还”是对他自己说的
还是对他所经历的说的
不觉得他的声音很独特么。
低沉,坚定,而又深远。
总感觉是个有故事的人
但似乎已经看淡一切了
官方的背景故事也出来了。
最后剩着的还是他自己。
无论结局如何,又将经历多少
别再虐他了好吗。
我仿佛看到他拿着枪,坚定而又沉默地看着刘邦张良萧何的背影,身上缓缓流血的样子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