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现晴空

奇奇怪怪,各有所爱。

邦信BE。

作为一个玩 王者荣耀 教程都玩不下去的人,我竟然饭上了邦信!!!!!

回声ovo

“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

韩信身下晕染出大摊的血花,他垂着头,溢血的嘴角颤动着,模模糊糊的吐出几个字。

萧何……还有…君主。

吕后身着华丽的衣裙,面容漠然的看着狼狈凄厉的韩信。他的身上插着数十支竹签,嵌入皮肉,鲜血顺着伤口蜿蜒留下,染红韩信的白袍和一双渐渐失去神采的双眼。

他想起了,想起了……

当年萧何眉眼弯弯的向刘邦举荐他,以及刘邦略带欣赏的目光。

萧何把奄奄一息的他从千军万马中救出时,君主眼底无法抑制的心痛。

还有,还有

……

他最后讨伐项羽之时,在君主营帐内的耳鬓厮磨。刘邦冰冷的指尖扣住他纤细的脖颈,嘴唇浅浅扫过泛红耳尖,半是诱惑的说“雏儿,我封你为侯,赐你五不死,助我破了项羽可好?”

韩信弯一弯嘴角,回应着刘邦的亲吻。暖黄的烛光下刘邦的面容柔和的几乎滴出水,韩信在低吟喘息间看到,却无端觉得发冷。

君主的诺言,当真不可信。

韩信半跪在地上,眼睛直直的盯着身下淌出的鲜血,有些嘲讽的想。

吕后并不在意韩信怎么想,她用略带快意的语气说道:“淮阴侯,陛下吩咐萧何将你引到这里,并以谋反之罪论处。我知晓你有五不死傍身,但是…用竹签戳,算不得刀剑吧?”

“……”韩信咽下喉间溢出的鲜血,酒红色的发丝掩住苍白的面孔,眼神凉的另人心惊。

谋反……多么令他可笑的理由。刘季明明知道,他是绝对不会背叛他的…

韩信阖上眼,遮住眼底的不甘和怨气。刘邦太了解他,这样凄惨堪比凌迟的死法最适合不过。


重言……雏儿

一只冰冷柔软的手掌覆住他薄薄的眼皮,韩信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眼睛上的触感真真实实。



君主,也会哭吗?

韩信漂浮在空中,定定的看着地上相拥的两人。刘邦将失去呼吸的人紧紧拥在怀里,手一根一根的将竹签拔掉,哽咽不成调的捂住韩信半阖的眼睛。

国士无双的韩信,真的已经不在了。

空气中身体渐渐透明的韩信摊开手,一滴晶莹剔透的眼泪立在指尖,他伸出舌尖舔掉微咸的眼泪。这是刘邦为他留下的,最后一滴泪水。

很苦啊。


嗯B站一个手书有感而发的产物:)本来前面是致郁的但是up最后塞了我满嘴甜粮(。
然后写前半段屁颠屁颠的我说崩就崩qvq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