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现晴空

奇奇怪怪,各有所爱。

南华_NAMWAH

第一个想到的大概是大学时期的吴邪
比盗笔邪可能还嫩些的吴邪




苏到窒息

------

吴邪啊。
181,身材适中。干净,温和。
是个有点帅的普通人,但又有很多不普通吸引人的品质。

性格温和,发型普通,发色是黑色,从来不去做那些奇奇怪怪的发型和烫染。不去酒吧夜店,不是没去过,是从来喜欢不上那种颓靡兴奋的环境。还自嘲自己在那种场合是“众人皆醉我独醒”。

品味很好,写的一手好看的瘦金体。爷爷那代是有头有面的人物,父母都是知识分子,叔伯是社会精英(非典型性)。
祖传的品味。看吴二白你就知道。

饭做的可以,会泡茶,尤其杭州毛尖。是家里来了客人会主动帮忙的那种男生。

孝顺啊。当然,看他对三叔那么上心就知道对父母不会差。

耐心,不然怎么能在坐在桌前看几个小时的拓本,能静下心来和古物打交道的,绝不是浮躁的人。

女人缘好。对女性绅士,习惯性让着女性。但不是中央空调那种,比如对阿宁那类的女性,他会下意识体贴,但绝对不会被美色冲昏头脑。会对你敬而远之。

(这个世界上能用美色迷住邪帝的大概只有小哥了吧)


酒很少喝。脏字在女性和长辈面前绝对会克制,在哥们面前没那么多讲究。

运动。但体能不是他拿得出手的,擅长需要动脑和计算的项目。比如桌球,俯下身来瞄准,一打一个准,人称桌球小王子。
那时候还怎么抽烟,不需要尼古丁来让大脑沉着的去算计那些事情。

好人,但不是所有意义上的好。非得说大概是中立善良吧,三观符合世界上大部分人对善良的标准。

如果说那个时候的吴邪,会在被问起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时,挠挠头用清亮的声音说,大概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

那么藏海花里的吴邪便会沉吟一下,回答,人若犯我,还他一针;

沙海里的吴邪会沉默的把烟熄灭,说:人若犯我,斩草除根。


……顺带一提在南京篇里的吴邪会说:


人若犯我,我扣老闷。




评论

热度(10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