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现晴空

奇奇怪怪,各有所爱。

【全职男你】以梦为马

暮雨晨风

*高考备考梗第一弹
*也是在还2500fo点文的喻队,其他没点的就写了小段子
*毕竟我也在备考23333
*不出意外明天还有一弹,粗长老叶加俩段子【如果卡文可能会换人?那老叶就也挪到中考写
*大孙的点文打算中考前夕写
@「乲以苿·相约二十·今天绾妆在不在·她中考我也中考就是这样」 姑娘点的喻队!不过因为中考的时候我大概考试也特别密集没太多时间写文,所以就把喻队拿到高考这里来写了,希望姑娘能喜欢!
*感谢涵涵@墨冰涵 给了我少天督促你写作业铃声的灵感
*六月男你第一更
*给高考的宝贝儿们加油!!!
*我弟弟也是今年高考!不过完全不知道应该跟他说些什么呀!怕说了他紧张!
*复习去了2333





【喻文州】


距离高考还有两天。

学校放了假让你们在家调整状态,当然也可以选择去学校自习。

你正纠结时,喻文州很随意的说了一句:“我知道一个很好的自习地点。很清静,人也不多。”

“在哪里?”你条件反射的问他。

喻文州笑笑,喂了你一块西瓜。

“蓝雨俱乐部。”

“……”

在他的一番游说后,你竟真的跟他一起去了俱乐部。队员们都很友好的和你打招呼,喻文州知道你着急复习,想着来日方长也没带着你和他们多做寒暄,直接把你领进了他的办公室。

“文州文州,你说我和你在一起会不会很容易分心啊?”

喻文州正在清理办公桌上的物品,闻言抬头笑了笑:“你不会。”

你抱着课本有点不服气的看了他一眼,在他干净整洁的桌前落了座。桌上的物品都被他收到了抽屉里,你把卷子和书本摊开在大大的台面上,竟生出几分惬意感来。

你不知多少次跟他抱怨过学校桌子太小,他自然记在心里,于是细心的把桌子上本就不多的物品全都收拾了起来。

“文州你真好!”你坐在舒适的办公椅上,伸出胳膊抱住了站在旁边的他的腰身。

他就势揉揉你的头:“好好学习,中午带你吃蓝雨食堂。”

你听他这话总觉得奇怪:“不然吃啥?”

“泡面?”喻文州偏头。

“……喻文州你赢了,快离我远点,不要打扰我学习!”你打开课本拿出笔,摆出一副学习的架势,“我跟你讲,你可以抽烟喝酒你依然是个好孩子,但是,如果你不喜欢学习!对不起!我们做不成朋友!”

喻文州虽然已经习惯了你这样的自我催眠,但还是忍俊不禁的揉了一把你的头发,然后自觉的走回了自己的座位开电脑。

“对了。”

埋头做卷子的你抬头看他:“干嘛?”

“咱俩本来也不是朋友关系,所以对于你这个要求我倒是没什么负担。”喻文州看着你一点点红起来的脸,笑的愈发灿烂,“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来,你继续。”

“……”你凶狠的瞪了他一眼,埋下头去一边等着脸庞降温一边接着做卷子。

喻文州工作起来专注度极高。

写累了你放下笔揉揉手腕,抬眼便能看到他专注的盯着电脑屏幕,不时在旁边摊开的本子上写写画画,时而皱眉沉思。本来被数学卷子折磨的生无可恋的你竟是忽然之间就有了动力,深吸一口气便继续扎下面前的题海。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低下头去后,喻文州迅速的扫了专注做题甚至感受不到他的目光的你一眼,也和你一样揉了揉酸涩的双眼,滴了几滴滴眼液,闭目养神了一会儿后便继续凝神于屏幕上的比赛。

你简直要折服于他的神预言,上午的效率高到升天,以至于中午喻文州叫你吃饭时你还有点恋恋不舍的放开手里的笔记本,跟他并肩走到蓝雨食堂,一路说说笑笑心情好到极点。

“文州你知道吗,最近网上特别流行黄少的一段催你写作业的音频。”

“知道。”喻文州正把自己盘里的藕片夹给你,“上次他录的时候我就在旁边。”

“效果可好了!我看你们战队也可以让黄少给你们录一段,训练效率肯定特高!”你积极的给他出谋划策。

喻文州摇头:“恐怕不行。”

“诶?”

“少天的话唠属性,我们已经太习惯了。”喻文州遗憾,“录一段小周的可能还可以。”

“……你说的好有道理哈哈哈哈!”

黄少天在不远处的座位上打了个喷嚏。

周泽楷在遥远的S市感觉有人在背后说他帅。


“哎文州,”你拿筷子戳着一块藕片,“其实我还是有点紧张。”

“不紧张才奇怪。”喻文州温和的回答你,“而且,适度的紧张也不是坏事。”

“我要是有文州这样的心理素质就好了——”你趴在桌上一脸愁苦的看着面前这个心理强大的男人。

“人都是互相影响的,你和我呆久了,心理素质也不会差的。”他温柔的伸出手来理一理你的头发。

好像面前这人真的有魔力,普普通通的三言两语被他说出后都能带着安定人心的力量。明明他没说什么心灵鸡汤,你那点儿不安却迅速被压了下去。

像是看出了你情绪的变化,喻文州又恢复了往日一样略带调侃的语气:“再说了,你羡慕我的心理素质,我也羡慕你啊。”

“羡慕什么?”你逗他,“羡慕宝宝的美貌还是才华呀?”

“当然是——”

他说这话时还刻意凑近了你一些,惹得你心跳不由自主的加速,耳边的嘈杂声于你而言已经不复存在,你只想专心的听清极具他个人特色的,温润的一字一句。

“羡慕你有这么好的男朋友了。”喻文州在你耳边一字一顿的吐息。

“……喻文州咱俩友谊的小船翻了!沉了!不存在了!”

“本来也没有友谊的小船。”喻文州无辜脸冲你眨眼睛。

“爱情的小床已经铺好,宝贝儿。”


【王杰希】

“杰希你能给我推荐几首歌吗!”你复习的心力交瘁又被北京燥热的天气弄的心浮气躁,“就那种听了就让人神清气爽沉静下来的!”

王杰希思考了一下,给你写了张歌单。

看到歌单的一瞬间你开始认真的思考要不要分手。

你真害怕他那天就撇下你跑去出家。

不过后来你发现,循环播放《大悲咒》《六字大明咒》《南无阿弥陀佛》《般若波罗蜜心经》确实很能起到解暑效果。

甚至觉得整个人都升华了。


【韩文清】

韩文清收到了你转给他的一条新闻。

大意是某学校给考生发连字号的两张五块钱寓意十全十美。

你对此表示了十分羡慕。

韩文清表示不能理解你的羡慕,并列出了原因。

“我年薪一千万。”

“……老韩你重点有毒啊!”

“怎么有毒?”韩文清无视你的抗议接着往下说,“嫁过来就都是你的。还羡慕吗?”



*最后圈一下比较熟悉的高三妹子【如果你觉得咱俩很熟但我没圈你,那就是这只被考试逼到疯的废暮记忆力又下降了| ू•ૅω•́)ᵎᵎᵎ
@湛沨 @二二九 @目似荷马  @【别转载我的字】山水一逢 

评论

热度(10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